普洛  

在分享好聲音心得文之前,先來瞧瞧前天普洛新視聽雜誌厲害的記者,針對力笙音響專訪所撰寫的第一段文字吧!

 介紹一套適合顧客的家庭劇院,確實是力笙音響成立的宗旨,也是我們不會改變的圭臬。

整個採訪的過程中,針對力笙的店名我們並無任何的討論或說明,很開心藉由訪談,這樣的設立宗居然可以被感受的到。^^

DSC_8483  

附上一張力笙最新的夜間側拍照...側拍據說會比較修長(老闆os...離題了><")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歌曲,是江蕙二姐在台灣紅歌中所翻唱伍佰老師的飛在風中的小雨,二姐的歌...我幾乎首首會唱,伍佰老師又是我的同鄉,因此飛在風中的小雨就成了我的口袋歌曲。

江蕙  江蕙二  

每一組喇叭都有自己最獨特的地方,最愛KEF R系列在中高音的表現,恰恰與二姐江蕙娓娓道來又始終保持一定高度的唱功非常相襯,就好像...就好像...就好像是雖然站在空曠的山林或遼闊的大海面前,低聲敍說卻能清楚的被聽見又深刻的打動人。

IMG_9995  IMG_9999  

【誓言只是談愛的話 不管妳相信或無這代表我愛妳 愛情總是甜甜蜜蜜祝多很傻的代誌 隴發生在 熱戀的時候】今天是情人節,最愛這一句.....^ ^

熱戀時真的什麼蠢事都做的出來,二姐表達的真好^ ^

IMG_0048  

第一次聽KEF R500喇叭時,我直覺認為這組喇叭很有水的概念,在場的人表情都很誇張(然後紛紛表示我很有前途^ ^),後來才知道這個系列的設計發想,真的是以水的意象來表達聆聽,您和我一樣也喜歡欣賞好音樂,或是想要結合家中的影音設備嗎?歡迎您走一趟,與我們一起分享您最實際的感受。

 

 

物超所質音響組合 , 盡在   

  

歡迎設計師異業合作

  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108號  (鄰近 IKEA . 三重家樂福)

TEL  :02-89928871   

E mail: listenaudio108@gmail.com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listenaudio?ref=tn_tnmn  

 

(台北市,新北市,基隆市,桃園縣,桃園市,新莊,三重,五股,板橋,泰山,林口,樹林,土城,三峽,中和,永和,淡水,八里,內湖區,中正區,萬華區,中山區,大安區,信義區,大直區,松山區,文山區,松山區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tena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